李沁金鹤奖最佳女配角 李沁参个人资料演过哪些电视剧角色

李沁,中国知名女演员,有着非常之高的人气,不久前由李沁参演的电影《中国机长》也是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欢,不过近日,有消息称李沁金鹤奖最佳女配角再次引发热议,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李沁金鹤奖最佳女配角

近日,第32届东京电影节正在举办中,中国女星章子怡被邀请担当主竞赛单元评审主席,并且期间章子怡官宣怀孕,引发无数网友的关注。撇除明星们的个人关注点之外,本届东京电影节也是众星云集,仅国内明星便有章子怡、姚晨、李沁、张天爱、杜江、陈飞宇等明星亮相。

10月29日,2019东京电影节中国电影周落幕,一些影视奖项也随之出炉,而与该电影节对应的奖项便是金鹤奖。据悉,金鹤奖是2016年中日两国联合举办的国际电影节,本届金鹤奖颁奖典礼落下帷幕,张涵予与姚晨分别获最佳男主角与最佳女主角荣誉,也就是所谓的影帝影后,两人的凭借的获奖作品分别是《中国机长》与《我要上青云》。不过,张涵予因故未曾到东京领奖,而李沁也因为在影片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金鹤奖最佳女配角。

李沁参个人资料演过哪些电视剧角色

其实李沁已经为我们塑造过很多经典的影视形象,比如说《楚乔传》当中的“元淳公主”,《白鹿原》当中的“田小娥”,她在很多电视剧里都有不俗的表现。不仅如此,而张天爱和陈飞宇则是拿下了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李沁凭借《中国机长》周雅文一绝获奖,拿奖这一刻,李沁的造型真的可以说是绝美,气质颜值绝了!

李沁其实出道已经很久了,也参演过很多经典的影视剧,但是此前一直不温不火,此次在《中国机长》中的出色表现也是再一次让所有的观众都了解到了李沁的表演能力,不得不说李沁身上确实有天生就当好演员的天赋,希望她未来能够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