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的秘密》女友特辑变女汉子集锦 黄宗泽求生欲下线

网易娱乐

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藏无着、江光煜、蔡欣、秦晔编剧,牟晓杰、杨新宇执导,黄宗泽、叶青、曲高位领衔主演的悬疑刑侦剧《我知道你的秘密》正在优酷热播。剧方今日(10月16日)发布了黄宗泽“女友”特辑,陆北辰(黄宗泽 饰)、陆北深(黄宗泽 饰)、顾初(叶青 饰)、凌双(阳蕾 饰)四人曾经的情感关系逐渐明朗,北辰对顾初的情愫也有了合理的解释。

同时,本周《我知道你的秘密》也将继续延续“案中案”的烧脑叙事结构。残破的人偶、令人瞠目结舌的往事、遭遇生命威胁的顾初……“人偶案”一波未平,“小酥肉案”一波又起,失踪的庞城与“美味小酥肉”又有什么关联?疑云密布的真相,都将在本周一一剖开。

女友特辑变女汉子集锦 黄宗泽求生欲下线

《我知道你的秘密》今日曝光黄宗泽“女友”特辑,特辑中黄宗泽用“专一”形容北辰与北深的恋爱观,在大学时期便遇到了钟情一生的女友。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备受关注的辰初夫妇,“北辰为什么会突然爱上弟弟的前女友”一直是网友争论的焦点之一,特辑中黄宗泽的爆料终于让这一困惑有了解答:“北辰是在大学时期就遇到顾初,一直爱着她”。网友不禁推理,是否曾经与顾初交往的“北深”实际上正是北辰?北辰又为何要掩盖自己的存在?重重谜团再度激发了观众追剧的动力。

此外,“求生欲”下线的黄宗泽大胆点评了剧中的两位女友都是“女汉子”。看剧本时,黄宗泽表示他想象的顾初更偏向“小鸟依人”,然而与叶青多次合作极为默契的他大胆调侃“叶青根本不是这种人”。同时他也表示“每个人的反应是不一样的,她演的时候我就知道该给什么反应”,好友之间的亲近与熟悉也让他们诠释出了属于他们的“辰初夫妇”。而对于北深的女友凌双,黄宗泽也盛赞了两人久别重逢的那场戏编剧的功底,希望两对儿相处模式截然不同的情侣能带给观众不同的感悟。

人偶快递将解 小酥肉引发新关注

上周剧情为大家留下了不少悬念,失踪的庞城女友行迹可疑,引起了警方的关注,陆北辰与罗池将失踪的庞城列为案件突破口,却通过此条线索挖出了乔云霄父亲的秘密,而范碧君的病逝也疑似另有隐情,“人偶案”中失踪的庞城与“小酥肉”的关系又牵扯出了新线索。

“人偶案”与“小酥肉”看似毫无关系,却被警方发现了饭店和美容机构之间互相勾结的关系,在破获“人偶案”的同时,解开了饭店招牌菜“小酥肉”火爆的秘密,“案中案”的剧情再次上演。庞城生死未卜,顾初危机能否解除?今晚侦凶缉犯之旅继续,陆北辰、顾初、罗池再现默契探案三人组,精彩探案过程即将上线。

《我知道你的秘密》优酷正在热播,VIP会员每周三20点更新5集,非会员每周三至周四20点更新2集。“人偶案”、“小酥肉”之谜正在等着大家一起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