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未来等你》王啸坤献唱“成长”主题曲《大大的梦》

由爱奇艺出品,光线影业、小森林影业联合出品,薛凌执导,李光洁、费启鸣、孙千、辛云来、徐婕和张植绿等主演,改编自知名青年作家刘同同名小说的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讲述了37岁的大学老师郝回归(李光洁饰),由于对人生不满,想回到17岁,但是误打误撞成为17岁的自己——刘大志(费启鸣饰)高中班主任的故事。因为过去的生活中有太多遗憾,郝回归决心改变刘大志的人生,但是在这个过程中,他却慢慢被这群17岁的年轻人影响,最终与自己和解。“

昨日,由王啸坤演唱的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的“成长”主题曲《大大的梦》MV也已经正式上线。同时,《我在未来等你》的口碑数据持续飙升,目前豆瓣评分已经升至7.8,位列单周大陆剧集口碑TOP1。

王啸坤献唱“成长”主题曲《大大的梦》 用少年的姿态面对成年的世界

9月28日,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发布“成长”主题曲《大大的梦》MV由《我型我秀》全国总冠军王啸坤演唱。“人生怎么会知道将来得到什么呀?再说了,我觉得有些梦想,如果现在没得到,将来就算得到了,也没有什么意义了。”17岁的刘大志对37岁的郝回归说出了这样一番话,年轻稚气的脸庞上写满了不服输,郝回归看着他,若有所思。整支MV采用双视角,展现了郝回归眼里的刘大志和刘大志眼中的世界,成长总是在不经意间发生的,正如歌名《大大的梦》,如今的我们还有勇气面对过去立下的誓言、许下的梦想吗?

“你在不在,我心里的小孩,曾经多少日与夜,是你陪我走过来。”即使长大了,面对父母、面对好友、面对自己想要守护的那个人,我们永远都是17岁炙热的少年模样。“我能够放心你,我也永远相信你。”感谢青春里一直努力向前的自己,成就了我们现在面对世界时仍然赤诚并无畏的样子。

《我在未来等你》口碑持续飙升 诚意佳作收获热烈反馈

《我在未来等你》目前已经播出过半,在各大数据平台上都交出了相当亮眼的成绩。开播20天口碑数据持续飙升,豆瓣的评分单周从7.7上涨至7.8分,位列单周大陆剧集口碑TOP1。剧集在知乎高达9.1分,众多大V实名推荐,德塔文电视剧景气指数也位于TOP1,观众纷纷留言:“《我在未来等你》是骗眼泪的吗?感动的稀里哗啦,这部剧真的太好了!吹爆!”“强烈推荐《我在未来等你》!青春的美好、友情和懵懂的爱恋在这里都可以看见!”等等。《我在未来等你》中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三个字就活一条命#的片段喊哭所有人,直接登上抖音热搜榜TOP6。“如果现实生活中也有这么多说‘我爱你’的人,悲剧就不会发生。”正能量的感动与反思不仅体现了整部剧集的优秀,更体现了一部优秀的作品需要担负的社会责任。

《我在未来等你》今晚播出的剧集中,大志和郑伟大打出手,陈桐和郝回归出面试图调解;大家在面对更好的学校和郝老师之间摇摆不定;大志辛苦排练却在演出前突发意外,郝回归代替他站上舞台究竟结果如何?《我在未来等你》国庆不断更,让郝老师和五小只陪你共度国庆假期。

《我在未来等你》目前非会员更新至18集,会员更新至24集。每周一、二、三晚20:00由爱奇艺独家播出,会员抢先看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