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谁演的 金泽灏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丽人时尚网

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正在热播中,可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收看。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谁演的?金泽灏个人资料介绍?

十年三月三十日丁昂是谁演的:

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中,丁昂的扮演者是金泽灏。

在剧中,丁昂是一个痴情富二代,他一直喜欢的人都是徐辛颐。在读书的时候,他就很喜欢徐辛颐,但他不敢向徐辛颐表白。在毕业之后,两人之间也没有任何联系。但丁昂一直都忘不了徐辛颐,直到后来再次和徐辛颐相遇,他鼓起勇气,主动追求徐辛颐,两人也终于走到了一起。

此外,丁昂还是一个技术流的电竞高手,为心中理想而坚持。

金泽灏个人资料作品介绍:

金泽灏,1988年2月10日出生于江苏南京,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

2010年,出演贺岁喜剧《相亲相爱》,在剧中饰演梁洪生一角,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出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在《转身说爱你》、《龙门镖局》、《幸福爱人》、《温州两家人》、《我不上头条》、《温暖的弦》、《十年三月三十日》等多部影视剧中都有着精彩的表现,凭借着出色的演技,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认可和支持。期待今后能够出演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受到更多观众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