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三月三十日主要人物命运结局介绍 大结局剧透揭秘

365电视剧

十年三月三十日大结局剧透揭秘

企业猎手靳燃放弃国外的高薪挽留,为了爱情和梦想,回国出任某旅游公司首席运营官,并重逢初恋爱人袁莱。靳燃奋起直追,终于在解除了种种误会之后重拾爱情,最终迈入婚姻的殿堂。职场菁英徐辛颐和电子竞技高手丁昂重逢后勇敢追爱,开始美好的婚姻生活,可是天意弄人,丁昂不幸因车祸去世,倔强的徐辛颐果断辞去工作,接手丁昂的游戏俱乐部,完成丁昂的遗志。创业律师赵承志和实习律师沈双双不打不相识,嬉笑怒骂中成就一段逗趣姻缘。在沈双双的鼓励下,赵承志决定放下繁重的律师工作,与沈双双周游世界,用镜头记录着大千世界的奇妙。

十年三月三十日主要人物命运结局介绍

丁昂的结局

丁昂,富二代,出身好,本身也很优秀,他是一名电竞大神,和徐辛颐之间的爱情备受考验,他的理想就是带着自己创立的游戏俱乐部打向世界舞台,然而世事难料,在他和徐辛颐成婚后,他因为车祸意外逝世了。

徐辛颐的结局

徐辛颐,平凡女孩,靠着自己的能力一步步的走到现在的地位,和丁昂谈了一场跨越着不同阶层的爱情,当她和丁昂的爱情迎来胜利果实的时候,丁昂出了车祸意外的逝世,她辞去了自己的工作,接手丁昂的游戏俱乐部,为了完成丁昂未完成的志愿

沈双双的结局

沈双双,律师事务所的实习生,和赵承志律师上演着相爱相杀的戏码,最终成功的追到了赵承志并且一起周游世界。

赵承志的结局

赵承志,大律师,专业性很强,在律师行业很出名,在袁莱眼里是一位暖心幽默的邻家小哥哥,一直默默守护在袁莱的身边,直到身边出现了一个麻烦精沈双双,从此他的世界变成了每天和沈双双斗智斗勇,最终两人走到一起并且一起周游世界。

袁莱的结局

袁莱,职场女精英,非途公司产品经理,从邻家小女孩一步步走到都市丽人,最终和靳燃解除当初的误会,一起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靳燃的结局

靳燃,一位旅游公司的CEO,有志青年,和袁莱谈了一场跨越十年的爱恋,他在事业有成的时候,放弃了国外高薪职位重新回国寻找初恋袁莱,最终解除当初的误会,一起步入了婚姻的殿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