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中国版请回答1988是什么梗 沈月要演哪个角色?

爱秀美

近日,网上传出沈月将出演中国版请回答1988女主德善一角,但之后沈月本人就光速否认了这一说法,看来就只是有人在蹭热度而已呢。

沈月否认出演中国版请回答

电视剧翻拍是现在是娱乐圈的一个打雷,特别是如果主演是流量明星的话,吐槽的声音就更多了,近日就有消息爆出沈月将主演中国版《请回答1988》,但之后沈月本人迅速否认了这一观点,所以这到底是制作方溜粉呢还是炒作?

近日,网曝沈月将出演中国版《请回答1988》女主,一时引发网友争议,立马上了微博热搜:

#沈月 中国版请回答1988# 网传沈月出演中国版请回答1988——《相约九八》,讲述1997年香港回归前后深圳五户人家相亲相爱的故事。这版德善可吗?

沈月中国版请回答1988是怎么回事 沈月否认出演中国版请回答

《请回答1988》这部剧在很多观众心中有着极高的地位。9.7分的成绩让这部剧成为很多人心中的韩剧top,早前传出要翻拍中国版,改名为《相约98》,制作班底是《小美好》的人马,更曝出沈月将在剧中扮演“德善”一角。如此一来,沈月再次陷入网友的吐槽中,认为她无法胜任女主角色,演下配角还是可以。

眼看着这个消息上了热搜,沈月本人迅速发博,配图上明显的“极速否认”四个大字,亲自在线辟谣!

沈月李惠利对比照

其实但就外形来说,沈月和德善这个角色还是比较接近的,都是很我可爱的长相,都留着萌萌的短发,只是沈月的演技真的让人有点接受不了,还有就是身高问题,作为爱豆出身的李惠利可是有167cm身高的人,即使剧中刻意扮丑,但也还可以感受到颜值的,沈月的身材真的是个大问题……

说到娱乐圈招黑体质的女明星,沈月算一个。她出演《小美好》出名后,资源一直不错,挑战经典出演新版《流星花园》杉菜,又主演了电视剧版的《七月与安生》,接下来沈月还和言承旭主演爱情剧《交换吧!运气》,可以说沈月是妥妥的男神收割机。

可似乎网友并不买账,她的演技、造型一直被吐槽。《小美好》陈小希一角,让她涨粉无数,展露头角,却在之后的几部担任主角的电视剧被群嘲。有网友表示,明明没什么演技,却一连接了那么多部主角戏。沈月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还是会受到非议的影响,有一段时间甚至都不怎么上网,朋友都用短信联系她。

也有网友替沈月说话:人都是慢慢进步的。不过,作为非科班出身的她,如果要想在演艺圈立足,肯定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多学习钻研演技,还是非常有必要的,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