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悦溪李一桐陈瑶梁洁 四大网剧古装美女拼颜值

北青网综合

近两年,网剧质量越来越好,也有不少优质个古装剧,下面盘点小编心中网剧的四大古装女神。

1·安悦溪

安悦溪出演过不少古装电视剧,像《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大热剧,但都是小角色,虽然演技不错,颜值也高,但是却没有什么出头的机会。

去年,安悦溪出演了多部网剧,名气越来越大了,最喜欢的是她的《颤抖吧阿部》。

安悦溪在《颤抖吧阿部》中饰演的是外星人,附到唐家大小姐身上,剧情搞笑,安悦溪也十分可爱。

在《颤抖吧阿部》安悦溪的造型很漂亮,特别是这个作为异族郡主的造型,特别美。

2·李一桐

李一桐是因为网剧《神雕侠侣》大火,她饰演的“黄蓉”古灵精怪,十分符合原著,剧中的扮相也是江湖女儿的感觉。在新剧《媚者无疆》也是一部古装剧,曝光剧照看真不错,剧中的造型很好看,李一桐很适合古装造型。

3·陈瑶

陈瑶在网剧《柜中美人》中饰演莲藕精“飞鸾”,扮相太可爱了,陈瑶的脸就是萌萌哒。陈瑶的演技很好,颜值也高,只是资源有点虐,总是演配角。其实瑶妹儿很适合古装,因为脸小。

4·梁洁

梁洁是因为网剧《双世宠妃》大火,该剧以小博大,在去年的暑期档播出,因为清奇的画风,甜蜜的剧情,深受观众喜欢。今年,《双世宠妃2》已经杀青了,还是原班人马很受期待,看剧照的造型比第一部好了。而且,梁洁还会出演新版《绝代双骄》中的“苏樱”,又是一部古装剧。

以上,安悦溪、李一桐、陈瑶、梁洁,四位网剧古装女神,你喜欢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