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流行”演唱会开唱 与粉丝视频互动高甜

网易娱乐

4月29日,李宇春2018“流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热辣开唱,这也是李宇春时隔多年后再度在上海举办个人演唱会。此番李宇春不仅演唱了《下个路口见》、《蜀绣》等经典歌曲,更浪漫献唱《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上海站现场,李宇春惊喜致电粉丝高甜互动,音乐嗨翻全场。

在之前巡演成都站上,李宇春因为腿伤旧疾意外复发,拄着拐杖敬业开唱,引发关注。此次在巡演上海站现场,腿伤痊愈的李宇春带来了不少唱跳歌曲,燃爆全场。李宇春也把拐杖带到了巡演上海站的现场,并调侃说今天不用拐杖了。

巡演上海站现场,李宇春还带来了一个特别惊喜,现场致电幸运歌迷,视频通话,为其演唱情歌,高甜互动。这一举动引得全场尖叫连连,粉丝们更是激动到现场泪奔。据悉, 这个 “打电话”环节,实际是春春的“报复计划”。在上月的巡演成都站上,春春说:“有什么搞不定的,欢迎给我打电话”,结果歌迷索要号码攻势猛烈,让春春当场直言“接不住了”,这次在巡演上海站现场,春春精心设计此环节,回应粉丝。

继巡演成都站惊喜献唱《身边》后,李宇春在巡演上海站现场,再次解锁一首翻唱歌曲——陈绮贞的《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李宇春称,上海是自己非常喜欢的城市,这首为上海准备的情歌在李宇春的独特演绎下别有味道。从出道开始就一路见证李宇春成长的奶奶级粉丝也来到现场。在演唱粉丝写给自己的《和你一样》时,李宇春还在舞台上呼唤夏奶奶,暖心互动感动全场。

多元、创新、跨界和国际,近年来已经成为李宇春演唱会越来越独特和瞩目的标签。此次演唱会的舞美也可谓是花费了许多心思。 舞台上震撼的灯光视觉、李宇春与舞者的动作投影被透明屏置于两个空间,模糊的界限神秘交错,延展空间不可触及,引人入胜,尽显多元“流行“文化。

巡演上海站共六个章节,章节中8种底鼓、32种最新最潮军鼓采样音色、多套电子打击,潮音演奏带来极致听觉“盛宴”,巡演上海站以压轴力作《一趟》为整场演出画上了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