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红骷髅遭换角是怎么回事

网易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集结漫威电影宇宙10年来最多超级英雄共同演出,其实当中有个角色遭到换角,早就不是7年前演出的同一个演员,而且观众完全没有发现,而那个角色就是“红骷髅”。

红骷髅出现在2011年的《美国队长》,效忠于“九头蛇”的他在当时握有“宇宙魔方”,也就是无限宝石中的“空间宝石”,打算用其制作武器,最后和美国队长打斗时,因为徒手和宇宙魔方接触,疑似被传送到宇宙里,而魔方坠入海里。

其实红骷髅原本由雨果-维文(Hugo Weaving)演出,他过去曾以《骇客任务》史密斯探员、《魔戒》精灵王等角色闻名,但是2011年演了《美国队长》一集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在漫威电影宇宙当中,这也跟他本人没兴趣再演出有关。

雨果-维文曾向外媒《Collider》表示:“我确实在签约演出《美国队长》时,还有签了其他续集片约,就合约上来说,他们要逼我的话,我的确有义务演出,但是如果有人不愿意再演出的话,应该就不会强迫了。我已经受够这一类的电影,尽管能够尝试漫画改编电影很不错,但老实说,这并不是我会感到兴奋的电影。”

此话一出,漫威7年来真的没再找过雨果-维文演出,犹如遭到冷冻。雨果2014年听闻红骷髅可能回归《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向外媒《好莱坞报导》表示绝对愿意演出,“没人跟我提到这件事,我还是先等待后续消息比较好。”后来电影并未出现红骷髅的角色。

如今《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出现红骷髅的角色,让不少影迷看到大为惊喜,不过其实红色的面具底下,演员早就由雨果-维文,换成美剧《行尸走肉》帅哥演员“亚伦” 罗斯-马昆德(Ross Marquand)演出,也正式遭到换角。

事实上,红骷髅并非漫威首度换角的演员,泰伦斯-霍华德曾演出首集《钢铁侠》罗德中校,因传出要求高片酬遭到漫威开除。后来续集皆由唐-钱德尔接替“战争机器”罗德中校一角,而泰伦斯也多次表达不满,更一度把矛头指向小罗伯特唐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