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超3杜江情商高获赞 把霍思燕宠成公主反而是嗯哼

信息时报

嗯哼大概是近期最忙的明星萌娃了。刚和爸爸杜江参加完《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最近又和妈妈霍思燕一起录制芒果TV《妈妈是超人》的第三季,凭借着“萌言萌语”又圈了一波新粉。近日,霍思燕接受记者采访,在谈到嗯哼时,话里流露的也是满满爱意。她更表示,自己其实一直是个女汉子,“(但)自从有了嗯哼以后,才被他宠成像个公主。”

赞嗯哼会宠人,让自己从女汉子变小公主

看完《妈妈是超人》里霍思燕和嗯哼的相处日常,有不少观众都感慨,体会到了养一个暖心儿子的幸福。比起《爸爸去哪儿》里嗯哼还时不时让杜江有些头疼,和妈妈相处时的嗯哼,则是人乖嘴甜。连霍思燕自己都说,感觉“不是同一个人”。而接受记者采访时,霍思燕更加证实了她和嗯哼的“甜”,节目里只是呈现了冰山一角。

不仅刷牙、洗澡、喂奶等都粘着妈妈,霍思燕还透露,嗯哼现在也会给自己惊喜,“他有的时候捡到一些漂亮的石子,或路边有一些小野花,他都会带回家,然后好像养成了一个常常给我惊喜的习惯”,这让她非常感动。霍思燕透露,自己对气味敏感,所以经常会准备一块布,睡前抱着闻以便更好入睡。嗯哼也有“同款”,此前他去录《爸爸去哪儿》时,就曾把妈妈的布带了过去,“我说为什么抱了我的,他就说,因为上面有妈妈的味道。然后问他什么是妈妈的味道,他说是幸福的味道。听着好开心。”

采访中,霍思燕更直言,“我一直觉得我结婚前是个女汉子,什么男人做的事情我也能做。自从有了嗯哼以后,才被他宠成像个公主,才知道什么是公主的定义,挺享受现在的日子。当然,我内心仍然觉得我是个女汉子。”

赞杜江情商高,一看老婆变脸就认错

在《妈妈是超人》的一个片段中,杜江回家和老婆儿子小处了一会,立马就要出门赶飞机。片段中,他说道,旁人问他外出是不是会想念儿子,他的答案是更想念老婆。也是妥妥地撒了一下狗粮。

不过,霍思燕在受访时则表示,“和杜江其实不秀恩爱”“我和杜江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甜蜜啦”。两人更像是提前迈入老夫老妻的模式,“我们在家里都各干各的”,“比如说我最近出国工作了一周,回来了好不容易见到他,我坐在他旁边,嗯哼睡着了,夜深人静,我想跟他聊会天,我坐在那等了他两个小时(他都在)打游戏,理都没理我,后来我也就开开心心去睡觉了,没有一句甜言蜜语。”

不过在聊到嗯哼小小年纪的高情商时,霍思燕却承认杜江“功劳大”,“我觉得我的情商都是跟杜老师学的”。夫妻俩日常少吵架少拌嘴,主要也是因为杜江,“因为他一看我变脸,他就会说‘对不起对不起,没事,都是我的错。我刚刚说的什么都没有说过’。”至于“驭夫”,霍思燕则连连否认没有,“真的没有什么经验,我也是第一次结婚”,“杜老师可不是妻管严,我可看他脸色了,他回来我就照顾他,给他端茶送水,看他脸色,逼着他吃个水果,最多这样了。”

嗯哼现在当之无愧“人气萌娃”, 被问及会否支持儿子未来进入娱乐圈,霍思燕则表示自己和杜江想法一致,“不反对也不支持,顺其自然,让他自己发展。做他自己爱做的事情,爸爸妈妈都会支持他的”。(记者 蔡慕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