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8金典之夜播出时间 金典之夜有哪些嘉宾

深窗综合

包括汪峰、Jessie J、腾格尔、张韶涵、李泉、华晨宇、霍尊在内的本季七位歌手将携手狮子合唱团、袁娅维、迪玛希、张碧晨四组去年的人气唱将共同开启巅峰音乐盛宴。本周五晚19:30,湖南卫视《2018歌手之夜》即将迎来现场直播。

与此同时,还有Luke James、黄大炜、马伯骞三位歌手前来惊喜助阵。不同于之前的激烈比拼,本次金典之夜将响应保护湿地的号召,为公益开唱。

《2018歌手之夜》两季歌手同台飙歌神秘嘉宾惊喜助阵随着总决赛完美落下帷幕,本周金典之夜的歌手阵容也随之揭晓。据了解,本季进入总决赛的七位歌手汪峰、Jessie J、腾格尔、张韶涵、李泉、华晨宇、霍尊将再度登台献唱。

其中,汪峰、Jessie J、腾格尔和华晨宇将会呈现怎样的作品引发了观众的猜想,而在上周“歌王之战”中,尚未进入第二轮的张韶涵、李泉和霍尊又会否带来已经准备好的个人独唱曲目也成为了节目一大悬念。

根据节目的传统,上一季人气与实力兼具的四组歌手即将回归,其中就包括了在去年节目中带来无数经典摇滚作品的狮子合唱团,观众心心念念的“进口小哥哥”迪玛希,贡献了多首经典现场的袁娅维,还有光听声音就让人过耳不忘的新晋歌手张碧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