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 被偶像练习生捧红的还有他们

国际在线

近日,在《偶像练习生》出道后,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王琳凯、尤长靖前往集体亮相机场,很有明星范儿哦!

1、蔡徐坤亮相,今日的坤坤是气场全开啊!无论是侧颜还是正面照都帅气有型,难怪有这么多迷妹喜欢这个大男孩呢!

2、陈立农在机场走路的时候还在啃苹果,吃东西的样子也很迷人吧!今日的农农是可爱的小黄人。

3、范丞丞机场帅照来啦!此前参加《偶像练习生》比赛时范丞丞还一头红色发色,如今首秀就以黑发亮相,也是乖乖男孩啦!

4、黄明昊Justin机场帅照,黄明昊戴着金色眼镜,一身时尚造型,感觉像是行走的精灵哦!

5、林彦俊机场照以一头奶奶灰的发色亮相,虽然戴着口罩,但是难掩帅气外形,简直像是行走的百变魅力小子。

6、朱正廷穿着白衬衫亮相,显得很商务,很有英伦范儿,妥妥的衣架子,这样气质出众的外表非常引人注目哦!

7、王子异在机场的造型显得很干净清爽,很有活力的一个大男孩,这样的打扮显得很邻家,但是自带明星光环哦!

8、小鬼王琳凯亮相机场,小鬼王琳凯笑眼弯弯,非常甜了!一个很有实力的偶像明星哦!

9、尤长靖还是很暖心,在机场看到粉丝们拍照,便摘下口罩,对粉丝很贴心哦!这一双会说话的眼睛真的是萌萌哒!你最喜欢NINE PERCENT中的哪一个偶像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