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纹身太抢眼很霸气 网友表示欣赏不来

深窗综合

刘嘉玲一直都是有品味的人士,更是时装周常客,近日,她身着时尚潮流的装扮现身国外游玩,不仅玩Henna纹身,还兼拍片纪录被画Henna的过程,之后即刻自拍大晒成果。

刘嘉玲近日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在国外游玩的旅行照,一身时尚潮流的装扮,还玩印度海娜纹身,帅气炫酷随后即刻自拍晒出成果。不过,不少网友表示“看着有点不舒服”、“欣赏不来”、“感觉纹上去很疼的样子”

刘嘉玲1991年凭借《阿飞正传》获得法国南特三大洲电影节最佳女主角;1998年参演电影《自梳》获得第3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2007年主演《好奇害死猫》获得第1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主角;2008年7月刘嘉玲与梁朝伟在南亚佛国不丹完婚;2011年凭借《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获得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2014年凭借《过界男女》饰演阔太一角荣获第9届大阪亚洲影展最佳女主角。2016年4月刘嘉玲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2016年7月参与录制《我们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