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流星花园花泽类杀青 扮演者官鸿个人资料背景

深窗综合

近日,由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出品,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监制,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等联袂主演的青春言情偶像剧《流星花园》在经历了数月的紧张拍摄之后,终于顺利进入了收尾阶段。日前,在剧中饰演了忧郁暖男花泽类的官鸿在英国正式宣告杀青。作为剧组中的活宝级人物,官鸿不仅在共事的工作人员当中颇有人气,与几名主演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在微博中表示,电视剧的拍摄让自己学到了很多,希望能多花时间充实自己,让自己变成更好的人。

0ff41bd5ad6eddc4f1c2aad035dbb6fd526633f7.jpg

­来自台湾的大男孩官鸿身高184厘米,摩羯座,早在2016年就以温暖开朗的形象开始活跃在粉丝的心目当中。作为被粉丝们调侃为「偶像包袱仿佛掉进了东非大裂谷」的新晋偶像,官鸿在微博上正确诠释了什么叫「每天皮好几下就很开心」,其不吝自黑的淘气风格以及开朗阳光的元气笑容为他吸引到了一大批忠实粉丝。据悉,在2018版《流星花园》剧组当中,官鸿与几位主演均建立了深厚的「塑料」友谊。几人经常在微博上互相吹捧、调侃乃至拆台,活泼画风被粉丝戏称为「F5的塑料友谊」,令不少网友忍俊不禁。

­在前几日的微博当中,官鸿发文到:「今天拍戏接触到好多当地人,我觉得他们都身怀绝技,好有才华好优秀好有抱负,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这时候看看自己,就会觉得,我真的要多花时间好好充实自己,让自己变成更好的人!」充满希望的语句获得了众多粉丝的支持,不少网友为他打气,表示「永远支持正能量官!」,一时引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