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思极恐!《迷雾》编剧真的是在下一盘很大的逆转之棋啊!

新浪

姜太昱,有着镶着金边的家庭背景。但是他的能力却不仅仅如此,他是一个有自我,独立,有想法的人。这也是为什么高慧兰一直说:“我需要他。”的原因。

11集中河明宇问姜太昱:“你对慧兰的感情是什么?是男人无谓的自尊心,还是爱情?”

​ 我想姜太昱对高慧兰从一开始就是爱,他喜欢横冲直撞有点偏激的高慧兰,喜欢她的气势,甚至喜欢她的欲望,她身上的所有好与坏,姜太昱都爱。同时,高慧兰对姜太昱也不仅仅是“需要”。我相信她也是真爱,不然她不会那么珍惜姜太昱送给她的胸针和项链,不然她不会觉得那么对不起他。只是妈妈的阴影让她不敢去爱,也不懂怎么去爱而已。

姜太昱的爱一直是炙热的,但是这种不对等的爱情,爱的多的一方一定是受伤的。

不出所料。

​ 当高慧兰说自己为了坐上9点新闻的位子而打掉了腹中胎儿的时候,姜太昱的爱变成了一把利剑戳向了自己。也是从这一瞬间开始,姜太昱的爱变成了河明宇说的“男人无畏的自尊心”。就这样,守着自尊心过了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