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莎加盟妈妈是超人第三季 邓莎儿子首次亮相

深窗综合

《妈妈是超人3》日前宣布第三组明星家庭,少女辣妈邓莎带儿子大麟子正式亮相。在多部影视剧中塑造过经典角色,此次演员邓莎将作为儿子眼里的“猪猪妈妈”进行综艺首秀,母子俩在宣传片中的暖萌互动十分有爱,高颜值儿子也展现出十足的暖男范。

QQ截图20180314145841.jpg

从悬念海报发布至今,蒙着面的“少女辣妈”一直吸引网友广泛讨论。今日《妈妈是超人3》终于公开第三则宣传片,邓莎和儿子大麟子终于现身。作为于正的御用女演员,邓莎饰演过多部大热IP剧,她是《美人心计》的栗妙人、《孤芳不自赏》的张贵妃,还是《笑傲江湖》的仪琳。在大众眼里演员身份更广为人知的她此次将以“猪猪妈妈”开启综艺首秀之旅,和高颜值儿子首次曝光家庭生活,着实让人期待。

宣传片中,邓莎实力展现了从一名少女到辣妈的可爱女人模样,会问儿子自己胖不胖,因为儿子一句“胖了”开始委屈减肥。从拆快递拆到手软,到看剧感动到泪奔,邓莎的“少女心”代表了绝大多数刚刚升为人母的心理历程,惹人怜爱。首次曝光的儿子大麟子大眼皓齿,颜值逆天呆萌十足,是个超级小暖男。

这一对帅萌暖心的母子将带来怎样有意思的互动呢?又会在《妈妈是超人3》中带来怎样的泪点与笑点?敬请关注芒果tv,3月22日中午十二点独家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