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一日连更六条新动态 自称郑爽号机器人进入故障到底怎么了?

凤凰网

【郑爽 一日连更六条新动态 意识流文字如雾里看花】3月14日,郑爽连更六条新动态,下午5点钟,郑爽又po出一张图片,上面总共八个字:“与其被虐,不如虐己。

郑爽

近日,郑爽连更六条新动态,先是凌晨感谢粉丝:“宝贝们都辛苦啦!我看到了,我的心里都知道。”下午5点钟,郑爽又po出一张图片,上面总共八个字:“与其被虐,不如虐己。”

晚上9点多,郑爽又连更三条,先是发布关于“中国人最高冷,信仰是赚钱”的意识流文字,然后又发布相对较长的文字解释:“我在测试自己,现在貌似系统并不稳定,郑爽号机器人进入故障,请广场用户耐心等待,愿版主一切安好,更新成功。”还配上图片“信仰:赚钱”。10分钟以后,她又发表文字:“别理我。”还有两张图片“信仰:赚钱;信仰:艺术”以及一只猫躺在椅子上面晒太阳。晚上10点多,郑爽更新当日的最后一条动态,是一张图片:“梦里有wi-fi么?不想和你失联。”一天之内如此反复,足以见得郑爽内心的纠结。

对于郑爽的心理,粉丝虽然也并不清楚,但还是表示:“希望小爽好好的,会一直陪你走下去的。”

相关新闻:

电视剧版《七月与安生》4月将开拍,赵丽颖郑爽或将加盟主演,这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