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练习生董岩磊个人资料简介 董岩磊人缘差还被粉丝踢出群聊?

新浪

对此粉丝的解释是:群里活跃分子太多,聊的太欢脱...为了打扰小哥哥的日常生活,让他能更好的工作,于是粉丝们就把他移...移出了群聊。不得不说,粉丝的回复很暖心。这才是亲粉丝啊。事后还有人在微博采访董岩磊被后援会踢出群之后的感受,董岩磊回了一句:香菇难受。 董岩磊虽然被淘汰了,但是却赢得了人们的喜爱!你喜欢他吗? ​​​​

董岩磊,1996年9月20日出生于山东,北京服装学院在读学生,因外形冷酷、雅痞,新一代型男代表。2016年签约慈文传媒,成为旗下艺人。

中 文 名:董岩磊

籍贯:山东

民族:汉族

生日:1996年9月20日

身高:186cm

体重:75kg

星座:处女座

特长:篮球

毕业院校:北京服装学院

董岩磊模特出道但其实一开口综艺感好。董岩磊登上舞台是,向导师们说“一会可能比较尴尬,大家别嘲笑我!”看这架势是想要先给导师们打预防针,以免导师被他的表演吓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