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勋伯贤吃鸡直播房间号视频 吴世勋大秀中文当翻译

网易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EXO成员伯贤、世勋与大陆玩家23日晚上进行游戏直播,3人玩游戏过程中,中文、英文、韩文3种语言不停切换,但最令人惊喜的还是世勋的中文实力又进步了,竟然可以充当翻译!

伯贤世勋吃鸡视频地址:

http://t.cn/RQmVhAj

那个主播的名字叫“主播3Q”,房间号是:19223

伯贤与世勋在23日晚间参与了游戏直播,2人全程虽然没有露脸,但粉丝可以从影片中听到声音,2人声音辨识度极高,粉丝一听就认出人了;初期2人与玩家的对话不多,但还是可以听到3人交流时穿插着中、英、韩3国语言。

特别是一直努力学中文的世勋竟然充当起伯贤的翻译,耐心解释“走”是什么意思,当被提醒“有车”,他还能立刻反应:“喔,有车吗?”当伯贤好奇实况主名字是什么的时候,他即时翻译,不过在最后3人闹了个笑话,当世勋问“你多大”时,本来是想知道几岁,对方误以为是问身高回答“1米85”。2人一听以为是85年生的,赶紧恭敬叫“哥哥”、“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