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宣布怀孕骑士汤普森当爹 长文感谢所有人

凤凰娱乐

北京时间12月21日,最近詹皇骑士的势头很好,虽然刚刚输给了雄鹿,但他们还是排在东部第二。现在,更好的消息砸向了骑士众人。大概半小时以前,骑士主力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女友科勒-卡戴珊公开宣布,自己已经怀孕了。

卡戴珊宣布怀孕骑士汤普森当爹 长文感谢所有人

卡戴珊在INS上放出了一张自己捂着肚子的照片,宣布自己正式怀孕。“我最大的梦想实现了,我不敢相信我们的爱情居然有了成果。特里斯坦,谢谢你用你的方式一直爱着我!谢谢你把我当女王一样对待!谢谢你让我成为一位母亲,感谢每一个人的爱!我们必须享受这个时刻了!”卡戴珊写道。

难怪TT倒下了,说实话累成这样,汤普森还能上场就已经不错了。看看哈登,当时直接就完了。对此网友纷纷调侃:“希望孩子不会有大胡子哈哈哈。”、“离开卡戴珊,哈登变乔丹。”、“感谢TT让他成为妈妈,感觉黑了一批人啊。”、“算算时间,到6月份孩子还没生下来,我骑夺冠稳了。”(No.X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