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最近为什么这么火霸屏背后 黄轩拍了哪些作品

尚之潮

话说黄轩出道也有数十载啦,在过去的时间里黄轩留给观众的记忆总是那么平淡。如今年过三十的他,突然火了起来。携多部作品袭击贺岁档,怎么突然之间黄轩就霸屏火了起来呢?随小编去看看吧。

黄轩最近为什么这么火霸屏背后 黄轩拍了哪些作品

黄轩最近为什么这么火霸屏背后 黄轩拍了哪些作品

近来,正式开启“霸屏”模式的黄轩“很忙”。有人说,2017,属于黄轩的时代终于来了。够幸运的话,他还能拿到一个影帝。

出道10年,那个在知乎、天涯上被不少网友奉为演技潜力股的黄轩,终于红了。但不同于一些“小鲜肉”,黄轩从籍籍无名到当红小生,他一不靠包装,二不炒绯闻,能得到各大导演的青睐,靠的纯粹就是过硬的演技。比小生好很多不用质疑啦,跟霍建华钟汉良差不多。

抓住2017的尾巴,黄轩在年底这段时间,不论大荧屏还是小荧幕统统被黄轩”霸屏“了,不信我们来数一数。《海上牧云记》中饰演六皇子牧云笙;《芳华》中饰演“活雷锋”刘峰;即将上映的《妖猫传》中的白居易。

黄轩,从2007年出演处女作电影《地下的天空》进入娱乐圈以来,一直没能崭露头角,即便参演李少红版《红楼梦》薛蝌一角也仍是不温不火。但在2014年2月因主演娄烨作品《推拿》一举获得关注,同年因历史传奇剧《芈月传》和电影《黄金时代》越发受到关注,2014年12月17日,黄轩获得2014国剧盛典年度飞跃男演员奖。

从《红高粱》到《奇妙的朋友》再到《芈月传》,近期是黄轩大火的一年。辉煌的背后,不难发现黄轩曾多次被人替换,事业颇为曲折坎坷,但重要的是,现在黄轩终于转运了。

据知情人透露,黄轩是得益于他平和的性格和良好的人际关系,比如因周迅推荐才成功出演《红高粱》。据说黄轩是娱乐圈少有的私下也完全的过着文艺男青年生活的演员,宣传的时候非常的照顾女演员,私下写书法和喝茶是他的习惯,我们的国民初恋一直是暖男担当呢。

不管怎么说,黄轩如今在演绎道路上也是比较顺风顺水了,马上和baby主演的 《创业时代》也要播出了,这次肯定又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之前只是因为黄轩的运气不大好,而真正有实力的演员终究有一天会发光的,各位网友你们说黄轩以后会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