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收官 阿拉蕾安吉小鱼儿回归

福州新闻网

近日,《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录制接近尾声,除了本季嘉宾以外,节目组还邀请了上一季的热门宝宝们:安吉、阿拉蕾和小鱼儿。不仅如此,阿拉蕾还如愿回到《爸爸去哪儿》,见到了自己最爱的董爸爸,这一对父女是上一季的人气实习父女,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

一见到董爸爸的阿拉蕾,就马上要抱抱,化身树袋熊,无论何时都“挂”在董爸爸的身上。虽然也是很久没见,但父女两人也还是关系亲密。董爸爸也是十分贴心地照顾阿拉蕾,走到哪抱到哪,还是当年的大力。

对此,网友们纷纷围观并表示:“只要董力在,阿拉蕾就不需要腿了”,“期待单纯、善良、阳光、温暖全世界最好的蕾力父女”,“阿拉蕾真的很可爱 有董爸爸就很乖很乖 还记得当时的秋裤之歌啦”,“都过去一年了,还是很喜欢这对父女”。

最后一站,安吉、小鱼儿回归第五季,兄弟俩在节目中练起了中国传统武术。素有东北"小宋仲基"之称的安吉练起功夫来有模有样、英姿飒爽。小小年纪的他比划拳脚、打沙包、练"铁砂掌"样样在行。弟弟小鱼儿则在一旁撅嘴、托腮,扮起了鬼脸,让人忍俊不禁。兄弟俩并排而站、一起练功,一个帅气逼人,一个呆萌可爱。闲暇时间,安吉握握小鱼儿的小手,小鱼儿摸一摸安吉的头发,哥俩亲昵互动,爱意满满。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收官董大力带阿拉蕾 沙溢带安吉小鱼儿回归.jpg

安吉被称为东北宋仲基,前段时间宋仲基结婚之后,网友们伤心的同时,同时也安慰自己"没关系,我们还有东北宋仲基",大家纷纷表示很期待安吉和"社交达人"嗯哼的对话。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收官董大力带阿拉蕾 沙溢带安吉小鱼儿回归.jpg

回想起"社交达人"嗯哼的自来熟,相信到时候嗯哼一定会和安吉、小鱼儿有非常深入的交流。另外会一起亮相节目的还有上一季中的素人萌娃阿拉蕾,在本季开始海选素人小朋友的时候,大家就表达了对阿拉蕾的不舍,这次阿拉蕾去参加节目,更是众望所归了,不过不知道嗯哼面对如此可爱的阿拉蕾,反应又会是如何呢?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收官董大力带阿拉蕾 沙溢带安吉小鱼儿回归.jpg

在《爸爸去哪儿》第四季中安吉的表现被赞很爷们,然而只有两岁多的小鱼儿,爷们起来跟哥哥不相上下。还记得一期节目中其他萌娃都被装进小背篓,由爸爸背上山,安吉和小鱼儿的爸爸却不在,村长自告奋勇担当起临时爸爸,然而安吉和小鱼儿都不让村长背,两个小小男子汉非要自己亲自上阵。懂事的安吉念叨起金句,"人生的路要自己走"。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收官董大力带阿拉蕾 沙溢带安吉小鱼儿回归.jpg

小鱼儿也跟哥哥有样学样,兄弟俩获村长大力点赞:"你们让村长叔叔很感动,村长叔叔要被你们,你们都不让背,你们可是真正了不起的男子汉!"两岁多的小鱼儿,走路尚且不利索,但他却一步步爬过台阶,哥哥喊加油,"坚持,弟弟!"小亮仔提议要帮忙,"我牵着安吉的妹妹(弟弟)"但是村长说,"他不要别人帮忙,他说他要自己去完成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