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王心凌合唱《倒带》 网友敲碗起哄“在一起”

网易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 《蒙面唱将猜猜猜》这一季出现了一位‘不会游泳的鱼’,皮肤白皙、身材纤细姣好,一开口网友就认定她是甜蜜天后王心凌,果然被广大网友猜到,她前2集分别和嘻哈冠军GAI、新歌声冠军蒋敦豪对唱,更在最新一集年度盛典中,和曾传过绯闻的好友吴克群合唱《倒带》,两人有默契的演出,也让网友敲碗起哄“在一起!”

吴克群王心凌合唱《倒带》 网友敲碗起哄“在一起”

王心凌和吴克群合唱《倒带》。

在最后一集的年度盛典中,王心凌以黑白透视长裙一双美腿若隐若现,和戴着面具的好友吴克群合唱《倒带》,猜评团的陶子姐表示,从歌声中可以听出男生对于女生的疼惜。蒙面的吴克群表示和“不会游泳的鱼”是很好的朋友,因为早就听出了她的声音,还特意为这次合作写了一段RAP。

王心凌私下表示,这次参加节目是美好又难忘的经验,歌手在舞台上表演时,常常要顾虑到的事情很多,要记舞步、走位、甚至表情,“但这个节目可以让歌手没有包袱地站在台上,享受纯粹唱歌的快乐。”这几次的经验让她玩得、唱得很开心,让她又找到单纯唱歌的快乐心情。而王心凌和吴克群的合唱,在节目播出后不到一小时立刻登上微博热搜榜,引起不少造成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