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团队红花会国内排名 红花会会长是谁弹壳个人资料

深窗综合

近期,《中国有嘻哈》节目一炮而红,成为这个暑假最火的网综之一,节目中众多来自“红花会”的选手让人十分好奇。这些选手们个个技惊四座,才华横溢。红花会到底是什么组织,都有哪些成员?

红花会是中国西北地区继乱战门之后最具代表性和最有号召力的以HIPHOP文化为主的团体。立志于将hiphop文化传播,发展与壮大。红花会于2011年11月5日由弹壳(刘嘉裕)成立。

嘻哈团队红花会国内排名 红花会会长是谁弹壳个人资料

红花会

红花会主要成员有弹壳(刘嘉裕),蜘蛛(刘蒙德),阿之(娄云鹏),丁飞,贝贝,PG ONE,BrAnTB小白等西安以致全国颇具名气的说唱歌手。

弹壳姓名:刘嘉裕

嘻哈团队红花会国内排名 红花会会长是谁弹壳个人资料

弹壳和pgone

AKA : 大官人 K49freeman

生日:1992年11月04日

身高:173公分

体重:70公斤

籍贯:广东汕头

家庭成员:父母

爱好:音乐,听相声,乒乓球,打游戏

特长:编曲, 说唱, R&B,电子MIDI制作

偶像:安吉列娜·朱莉 ,MJ,Eminem

担任红花会队长, 团队建设者。Party shit2西安赛区 冠军。

个人专辑《幻觉人性》获得好评无数,其作品曾受到著名音乐人周杰伦的肯定及鼓励。赠与亲笔签名,照片及限量版套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