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潘玮柏坦承对吴昕有好感:我很喜欢她的个性

北青网娱乐

潘玮柏坦白对吴昕的印象:我很喜欢她的个性

节目中,吴昕与潘帅漫步熙熙攘攘的街头,她更于众目睽睽之下主动挽起对方的胳膊,这还是那个听到“昕上人”和“内人”称谓脸上红晕飞出天外的吴昕吗?不仅观众意外,潘玮柏都被吓了一跳,“僵住了,吓一跳,脑子一片空白。”受困于明星职业的干扰,很早就出道的潘帅自曝无法像普通人一样,与女朋友正常逛街、公开牵手,而吴昕的主动,让潘玮柏感受到从未有过的新鲜,“因为我是一个不喜欢把甜蜜展示给人家,尤其是在外面给人家看的人。”

相比吴昕大胆的“亲密接触”,潘玮柏也不甘被动,上演的“情歌杀”让吴昕无力招架。吴昕一度笑称潘玮柏是自己儿时偶像,最爱的潘帅作品是《爱上未来的你》,正是这首歌开启了他们之间奇妙的缘分。 本期节目中,潘玮柏化身专属点唱机,单独为吴昕演唱了《爱上未来的你》,并在唱完歌曲之后郑重坦露自己的心情,“我们其实之前也认识,到现在已经慢慢打开心了,慢慢地更加彼此的了解了,之前都是比较非正式一点,所以今天想通过这个场合和刚刚那首歌,正式地跟昕昕说,我们可以正式交往吧。” 对于选择这样一种方式,潘玮柏大方承认舍,深度接触后特别感受到吴昕的个人魅力,“我很喜欢她的个性。喜欢她懵懵的、矬矬的、笨笨的,这种感觉也没什么道理。”

阵容公布之初被评最没“CP”感,不是彼此的“理想型”甚至可以说相距甚远,头回亮相就被纸巾抢了镜,“无尾熊组合”的相处却越来越引人期待和激荡少女心,这给想要尝试爱情却害怕失败的网友好好地上了一课,“深思熟虑固然是对感情负责,可瞻前顾后条条框框太多却始终不敢勇敢地迈出第一步,佩服潘玮柏的勇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