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加入跑男 网友期待凤九发挥俏皮可爱一面

星娱TV

随着《跑男》新一季节目的即将录制,关于节目更名和嘉宾更换的新闻便不绝于耳。2月13日,节目正式更名为《奔跑吧》。今天,节目又亮出参与嘉宾名单,确认了baby的暂时退出和新人迪丽热巴的加盟。

迪丽热巴加入跑男

迪丽热巴

对于迪丽热巴的加入,angelababy也在个人微博表示欢迎。她说:“不变的是陪伴大家一路奔跑的心,欢迎热巴这次你们先跑,等我归队。”对于新一季跑男嘉宾阵容的更换,网友们也表示理解和期待,“baby有更多的时间恢复身体、照顾小海绵,热巴也可以在节目中崭露头角,棒棒哒,期待~!”

迪丽热巴加入跑男

baby

被迪丽热巴疯狂“倒追”仍能不动声色的,四海八荒里也只有高伟光了吧。正在浙江、东方两家卫视热播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迪丽热巴饰演的青丘九尾红狐白凤九和高伟光饰演的东华帝君因为一次英雄救美的邂逅,开始了一段以报恩为名的爱恋。昨日,高伟光接受记者微信访问,谈及拍摄幕后,原来剧里气势威严的“帝君”,也有这样意想不到的一面。